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珠吉街 > 正文

珠村多了一批急救员!珠村志愿者开展院前急救培训

| 【图文记者 唐硕】【编辑 峥辉】 | 2019-11-08 18:47:20

                                                                         




昨日下午2点,来自广州市聚能公益服务中心的3名专业急救员,在合景堂中医馆近距离地为来自珠村南社区的四十余名志愿者们上了一堂院前急救知识和技能课。


志愿者们通过培训学习了心肺复苏术以及掌握了烫伤、割伤、骨折、断肢等创伤的基本救护和现场急救的技能。


   
       
培训由理论指导和实践操作两部分组成,广州市聚能公益服务中心的陈征美急救员通过一则《错误救援导致孩子气管堵塞窒息而死》的新闻引入了今天的培训内容,通过丰富的视频素材和生动幽默的语言教授了心肺复苏术以及烫伤、割伤、骨折、断肢等创伤的基本救护和现场急救的技能,让大家对急救有了一个更直观的认识。




急救员向志愿者们示范了娴熟的急救操作技能



志愿者们在急救员的指导下进行模拟实操训练,通过实践与交流,志愿者们进一步加深了应急抢救的规范操作理念,强化了学习效果,明显提升了自己的应急救护能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