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天园街 > 正文

昨天天河公园西门绿地冒出泥浆,什么情况?广州地铁回应来了!

| 【记者 焦何结】【编辑 虫虫】 | 2019-11-20 19:37:42

                                                                         



昨天(11月19日)早上8时许,

小e接到街坊报料:

天河公园西门内的绿地上突然冒出大量黄泥浆,

把路都给淹了,

不知道是否与地铁施工有关。




绿地出现大量泥浆

从街坊提供的照片和视频资料可看到,在临近天河公园西门边,有大量偏红色的泥浆从绿地上流出来,顺着草坪往下流,还覆盖了部分路面,不时还有泥浆从地底冒出。到底发生了什么?




广州地铁回应称系盾构机正上方存在不明钻孔,作业时泥浆从钻孔间隙涌出,现已对钻孔进行封堵,受影响的草坪也已经恢复。



盾构机(来自广州地铁)


广州地铁回应:        

1119750分,地铁十一号线天华区间左线盾构掘进时,在盾构机正上方的天河公园内绿地出现地面冒泥浆情况,施工单位立即采用应急处置措施。目前,地面冒浆已经基本处理完毕,受影响草坪已恢复。


系首次出现该情况

小e从天河区公园管理中心了解到,这是天河公园地铁工程施工以来第一次出现这样的情况。今天早上冒出的泥浆范围大概有几十平米,情况出现后,施工单位立即对冒泥浆处进行了封堵,并对现场进行了清理,在一个小时左右将泥浆清理完毕,一切恢复正常,不会影响地铁施工。


部分信息来自羊城派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