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林和街 > 正文

给自己的旧物找个新主人,林和街坊纷纷拿出了“压箱底”的物品!

| 【记者 王佳馨】【编辑 甄曦】通讯员 曾雁 | 2019-11-26 17:11:37

                                                                         



家里的闲置物品太多,留之无用弃之可惜,造成了很大的浪费,很多家庭都遇到过这样伤脑筋的事。为了解决这一难题,更为了提倡环保,反对浪费,林和街天誉社区在前期了解居民需求的基础上,于11月23日举办了一场“和谐社区、环保家园”公益活动,受到了辖区居民们的热烈欢迎。




活动现场设置了一个个摊位,上面摆放着书本、玩具、生活用品等闲置物,华阳小学的孩子们和部分居民的孩子们扮演起了“小老板”的角色,热情地招揽生意,向来往顾客推销自己的商品。      
         
         



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许多路过的街坊被这个有意义的活动和热闹的气氛吸引前来。大家在寻找自己需要的物品的同时,也不忘介绍自己带来的可换之物,在欢乐的气氛中实现了闲置物品的交换。


         
         


除了闲置物品交换以外,此次活动以便民、利民、助民、安民为出发点,还设置了为辖内居民免费清洗家用电器、维修家电、义剪等项目,受到了居民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向居民倡导了文明、低碳、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让广大居民对绿色、低碳、环保的重要性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号召大家增强社会责任感,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用心传播环保理念,用行动肩负环保重任,同时也促进了小区居民间的交流互动,增强邻里情谊,构建和乐融融的社区氛围。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