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猎德街 > 正文

天德广场开业啦!

| 【记者 皮卡】【编辑 虫虫】 | 2019-12-02 18:33:12



作为猎德村整体改造的收官之作,

昨日,天德广场迎来了开业盛典,

向大众展现出全新面貌。


猎德村整体改造的重要组成部分


猎德村整体改造是广州市首例城中村整体改造项目,村民复建房工程已于2010年10月顺利完成并回迁。桥西南酒店项目是猎德村整体改造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市委市政府预留给村集体经济的发展用地,是猎德村整体改造后村集体经济的重要支柱。




项目开业标志着猎德村整体改造四大目标“村民得到实惠、村集体经济得到壮大、改造区域环境面貌得到提升、历史人文景观得到保护”全面实现。



◇集多重业态的CBD综合体


今日上午,天德广场宾客盈门,龙狮送喜。站在广场门口面对珠江,左边遥看猎德大桥车水马龙,右边广州塔一线江景一览无遗,踞立临江大道和猎德大道交汇处的天德广场呈现出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







位于珠江新城CBD中轴核心腹地,天德广场占地面积约4.9万㎡,建筑面积约24万㎡,涵盖5A超甲级写字楼、配套商业、购物街区、国际五星酒店及行政公馆等多重业态,是集“国际商务、娱乐休闲、人文社交”于一体的CBD综合体。




取名“天德”,寓意有三。一是天河和猎德简称,二是作为猎德桥西.天字系列的一部分,三是天德也称天德贵人,有吉祥寓意。





天德广场立面设计犹如两张准备启航的风帆,寓意一帆风顺。


主体由两座主楼组成:


1号楼共42层,其中1-4层为裙楼商业,6-26层为写字楼,28-39楼为五星级酒店,40-42楼为行政公馆, 5层、27层为避难层。


2号楼共23层,基本整栋均为写字楼。建面约280-2700㎡的灵活办公空间,带4.5米超宽双层玻璃连成幕墙,多角度面江而立,一线珠江江景尽收眼底。




此外,在建筑外观的灯光设计上,以珠江流域文化为理念,打造首个3D画面投光系统,以建筑造型融合360度不同方位、不同角度呈现出不同的灯光效果,用变幻的灯光点亮CBD。



◇全球首条商业运营无人机飞行观光线


开业庆典现场,数台载人自动驾驶飞行器一字排开,气派非凡。现场,众多黑科技体验也向大众亮相,载人自动驾驶飞行器216AAV的飞行演示,落点天德广场的全球首条商业运营无人机飞行观光线备受关注。据了解,216AAV是历经5年研发生产的全球第一款纯电力驱动的无人驾驶载人飞行器,名字意味着2名乘客、16支螺旋桨,代表未来城市公共交通的改变。




停机坪设置于天德广场西南广场,成立“广州001号”天德广场观光线,市民可以试乘“广州001号”自动驾驶飞行器载人飞行来一场别开生面的珠江夜游。




无人机观光旅游航线

将天德广场作为起终点:


天德广场→猎德大桥→广州塔→广州大桥→中轴线(海心沙)→天德广场。








◇24小时年轻潮文化消费空间


值得期待的是,全球百大俱乐部品牌SPACELAND也首进广州,落户天德广场。SPACELAND位于天德广场裙楼2-4层,打造24小时年轻潮文化消费空间,以百大俱乐部拉动整个相关业态流量,聚集“吃喝玩乐”各类跨界网红店入驻,打造“广州夜生活”新名片。




此外,临猎水而建的天德街,传承千年岭南水乡风情,百年老树与青砖大宅沿河而立,打造24小时网红夜餐饮,引入众多知名网红餐饮品牌。








◇打造多个珠江新网红打卡点


天德广场于前庭广场打造五座天鹿雕塑,最长的鹿角达3米,鹿角位置配有绚丽的梅花琉璃灯,夜晚时分,与珠江夜景相呼应。




广场上的“圆环”雕塑,直径7.1米,人们可以从不同角度与广州塔进行互动,展现“一生圆满”的寓意。




蓝紫楹花道,选用蓝紫楹作为景观绿植,打造花海景观。




好看、好吃、好玩的天德广场,

期待你来打卡!


资料来源天德广场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