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石牌街 > 正文

迎接国际志愿者日,石牌社工服务站开展志愿者年度团建活动

| 【记者 唐硕】【编辑 南山】通讯员 岑健萍 | 2019-12-03 18:52:43

                                                                         



“我志愿,我服务,

我参与,我快乐”!


12月1日,石牌街社工服务站开展了一场欢乐有趣的志愿者年度团建活动。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团建的形式提前迎接即将到来的“国际志愿者日”,与志愿者们共同欢度“生日”的同时促进志愿者相互之间的交流互动、守望相助。




志愿者们通过游戏“欢乐连连看”来认识新朋友,在过程中有的志愿者找到了同月份出生的缘分好友,有的志愿者找到了同样爱好的新朋友,大家通过游戏都有了初步的认识。




志愿者相互认识了之后,社工将志愿者分成了2个小组,进行小组团体挑战——“叠叠高”和“翻牌”,当因组员游戏失误需要接受惩罚时,大家都欢乐地唱起了“小兔子乖乖”,现场一片欢声笑语。



接着,社工将志愿者把小组融合成了一个大集体,志愿者们围成一个圈,接受“乒乓球挑战”,在这个过程中,有志愿者主动担当团队的引导者,在大家的团结协助下,完成了挑战。


本次志愿者团建活动,石牌街社工站的社工分成了3个模块跟志愿者一起回顾志愿服务的经历:个人参与-小团体归属-大集体前进,令志愿者们感受志愿服过程中的美妙,同时也借助本次活动的开展,感谢志愿者们在2019年度的志愿服务参与,鼓励志愿者们持续关注社区的志愿服务、参与社区中的志愿服务。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