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天园街 > 正文

来天河公园,看书画达人用翰墨丹青祝福祖国

信息时报 | 记者 焦何结 | 2019-12-06 17:16:09

信息时报讯(记者 焦何结)昨日,“翰墨颂伟业”——2019年第十四届“天园杯”书画作品展在天河公园天河艺苑拉开帷幕。从190幅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的78幅书画作品正式与群众见面。

本届书画展由中共天河区委宣传部指导,由天河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天河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天园街道办事处主办,天河区书法家协会、区美术家协会、天园街文化站承办。”天园杯”书画展是天园街的一大品牌文化活动,至今已走过14个年头。

本次书画展经过两个多月的准备,共收到作品190幅,其中既有中国书协,省、市、区书协的会员,还有来自外省市的书画爱好者。记者发现,本次展出的78幅作品中书法作品占了多数,书体繁多,有朴拙却充满生命力的隶书、有娟秀工整的楷体、有如行云流水的行书,还有古朴的篆书……书写的内容包括了名家诗词、家训、碑文等。参展的绘画作品虽然只有十余幅,但风格各异,有纪实的油画、也有写意的山水图、还有偏工笔的花草画。

居住在天园街东方社区的书画爱好者杨仲芳此次有两幅作品入展。已参加了六届“天园杯”书画比赛的他对该活动深有感触:“天园街文化生活丰富多彩,书画展览档次越来越高,书画水平也越来越高。”

展出时间:12月6日到12月30日,周二至周日9:00—17:00;逢周一、法定节假日闭馆

展出地点:天河艺苑(天河公园小北门附近)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