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猎德街 > 正文

南国花园社区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 【记者 皮卡】【编辑 虫虫】 | 2019-12-09 19:45:44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以党建引领社区发展,12月4日,南国花园社区党总支部、广州市南国学校党支部、广东省瑞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组织部分党员到广州市城市规划展览中心参观学习。


广州市城市规划展览中心被誉为广州市的“城市客厅”,是广州市城市文化综合呈现的崭新平台,是提高党员群众爱国主义思想的理想教育场所。社区党总支书记谭润坚表示,广州目前正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南国花园社区党总支部作为最基层党建社区,承担着引导教育党员、增强党员队伍凝聚力等重要任务,参观的目的是提高大家对广州的认识,激发服务广州发展的热情。


参观过程中,大家通过听专业讲解、欣赏短片以及现场模拟互动等形式,系统了解广州城市历史沿革、总体规划、生态环境保护、创新创业发展、交通市政、城市科学等情况。



其中,4D影片《千年羊城》立足于广州城市发展的历史轨迹,将广州历史节点上重大的城建和人文事件串联在一起,让大家了解广州的千年大事记;广州版“清明上河图”展示广州历史上的繁荣景象;6D“穿越”短片、VR体验展示广州作为国家中心城市的城市格局和未来发展的雄伟蓝图。



通过本次参观活动,党员干部深入了解广州历史发展脉络,深刻学习领悟党和国家关于粤港澳大湾区的建设规划,把握广州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进一步提升大家对广州的认同感和融入感,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为广州产业转型升级和基础设施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通讯员 南国花园社区党总支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