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珠吉街 > 正文

小学生变魔术!2019广东省少儿魔术校际交流展演在天河区文化艺术中心举行

| 【记者 唐硕】【编辑 峥辉】 | 2019-12-09 20:28:12



杯中水秒变颜色、原本空空如也的魔术盒子再次打开后竟然装满纸花、从头发里变出丝巾......




昨天上午,由广东省杂技家协会、广州市天河文化馆主办,广州市魔艺商务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2019广东省少儿魔术(校际)交流展演在天河区文化艺术中心举行。




来自天誉小学、佛山南光中英文学校、宝玉直实验小学、佛山市青少年文化宫、灵秀小学、登峰小学、建设大马路小学、宝玉直实验小学、红棉小学、赤岗东小学、广州大道南小学、菩提路小学的小学生代表们在舞台上向观众们表演精心准备的魔术。




有的学校代表队用舞台剧的形式将一个个小魔术串联起来,有的用五彩缤纷的魔术道具吸引观众们的注意,学生们配合默契、稚嫩充满童趣的演出,令台下的家长和老师们称赞惊叹,对每个节目都报以热烈的掌声。


广东省杂技家协会理事、天河魔术实验剧团团长、秘密魔法学院创始人黎承宗告诉小e,秘密魔法学院目前承接了广州、佛山40余所小学的430课后托管课程,为选课的学生们提供素质魔术教育,将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等学科知识融入到日常魔术教学中,既传承千年技艺、普及魔术艺术,推动魔术艺术健康发展,也丰富了少儿文娱生活,使魔术艺术在少儿们的心中生根发芽。

此次交流展演活动是孩子们对过去一学期的学习内容进行汇报总结,也为少儿搭建了魔术交流学习及展示自我的平台。



最后,经过激烈角逐,在专业评委的评审下,2019广东省少儿魔术(校际)交流展演获奖名单如下:


第一名:天誉小学、佛山南光中英文学校、宝玉直实验小学


第二名:佛山市青少年文化宫、灵秀小学、登峰小学、建设大马路小学


第三名:登峰小学、宝玉直实验小学、红棉小学、赤岗东小学、广州大道南小学、菩提路小学



图片由广州市魔艺商务服务有限公司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