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天河南街 > 正文

什么?天河南“下雪”了?

| 【图文记者 小朵】【编辑 南山】 | 2019-12-11 20:04:40

                                                                         


12月初,北京下雪了,

整个北方,纷纷开始迎接雪的到来。

可南方的雪在哪里?


机会来了,12月的天河南街,

有个地方会定时“飘雪”,

街坊们身处广州,

也能感受一把冬日的飘雪仙境。



小e了解到,天环“雪梦奇缘”主题展览已正式上线,巨型水晶树展现冰雪奇景,天环广场变身为童话雪国,天环户外广场更可免费赏雪。免费雪景近在眼前,快约上家人、朋友,来一趟“奇幻冰雪之旅”吧。        




“雪梦奇缘”主题展分三大看点


看点一:L1 北广场


北广场设置了一棵12米的冰晶“雪花树”,顶尖是钻石般的立体雪花,成为水晶树最吸睛的点缀。还有少女心爆棚的旋转木马,

伴随着音乐与灯光的节奏变换;水晶麋鹿在雪花树中“嬉戏奔跑”,如梦似幻、璀璨动人。


小e看到,现场的设置可让街坊们步入其中,细赏心仪的装饰。在木马、水晶麋鹿中穿梭,犹如置身一个巨型水晶音乐盒,音乐飘渺,美得不真实。




看点二:B1下沉广场


飘雪铃铛,遥寄最美祝愿。步入B1下沉广场,一个造型优美、高达6米的大铃铛就在眼前。铃铛周边璀璨夺目的“雪花阵”,阳光下折射出耀眼的光芒,浪漫十足。


据工作人员介绍,这个区域是“奇幻冰雪之旅”的重头戏,12月逢周五、六、日的17:00-21:00,每逢整点,中廊会开始“飘雪”,营造漫天雪花的梦幻境界,带人们进入冰雪王国。每晚,冬日飘雪分5场上演,每场持续15分钟,在灯光、音乐的烘托下,在迷人的飘雪中,快带着相爱的人,来许下诚挚的心愿,共同见证浪漫的时刻。






看点三:B2室内中庭


欣赏完飘雪,再一起进入梦幻水晶球,畅游冰雪王国。在B2的室内中庭,藏了一个冰雪“秘境”,这是一个蓝色的水晶的世界,有全广州最大的梦幻水晶球,高达7米。水晶球旁摆放着巨型礼物盒,高3米,不知道里面藏了什么惊喜?


除了雪景打卡点,现场还设置了创意AR涂鸦墙,可在这面墙上涂涂画画,制作好玩的“缘梦卡”。






“雪梦奇缘”

★主题展地点:天河区天河路218号天环广场(北广场、B1下沉广场、B2室内中庭)

★主题展时间:2019年12月1日-2020年1月1日

★飘雪地点:天环B1下沉广场

★飘雪时间:每周五、六、日17:00-21:00,逢整点开始

★交通指引:地铁体育西路站C出口出,沿天河南一路步行约100米,左拐进入天环广场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