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新塘街 > 正文

云溪社区|党建引领垃圾分类,党员带动文明新风尚

| 【记者 梁雨琦】【编辑 严直高】 | 2019-12-17 19:27:57


近日,云溪社区用党建引领辖区垃圾分类宣传、推广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带头作用,引导社区居民正确认识并积极参与垃圾分类。


12月12日上午,云溪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在开展垃圾分类培训、介绍社区垃圾分类情况后,党员们纷纷畅谈感悟、分享经验、提出建议,为社区更好地推行垃圾分类出谋划策。




△大会还号召党员在支部、在家庭、在社区,发挥出先锋带头的作用,带动身边人积极参与垃圾分类。



△会议结束后,党员志愿者们还开展了入户宣传,派发宣传资料,将垃圾分类知识送至百姓家中。



近一周以来,每天早上7:00-9:00以及晚上19:00-21:00,垃圾定时定点投放时间,云溪社区党员志愿者以及居民义工,会值守在垃圾桶边上,指导居民进行垃圾分类,培养社区居民自觉进行垃圾分类的习惯。





新一庄增设垃圾分类亭后,志愿者们继续守候在旁,在提供分类指引之余,为前来丢弃垃圾的居民解说垃圾分类亭的使用方法。




接下来,云溪社区还将继续开展垃圾分类宣传以及学习培训,同时以党建引领垃圾分类工作,建设更加干净、整洁、平安、有序的社区环境。




通讯员:云溪党支部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