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元岗街 > 正文

有求必应:高架桥下排水管损坏、堵塞?元岗街联勤执法大队及时对接维修

| 【记者 李丹】【编辑 峥辉】 | 2019-12-18 19:22:58

                                                                         




早前,住在天河客运站高架桥附近的街坊反映,高架桥下的排水管由于年久失修,存在堵塞和损坏的情况,时有污水流出。元岗街联勤执法大队在了解情况后,随即与高架桥所属工程公司联系,对接维修事宜。




小e在天河客运站高架桥下看到,居民反映的排水管是从桥上连着桥墩通到地面,而高架桥下不远处便是商铺和街坊居住的地方。


“排水管破了很久,有的堵塞,每逢下雨,高架桥上的污水就漏到下面。”一位店家反映,这种情况对居民生活和商铺营业都有一定影响,但他们不知高架桥由哪个部门管理。
       


       
       
                                               


据了解,元岗街联勤执法大队在执法过程中,也接到了居民的投诉。随即,联勤执法大队指挥中心多次协调,早在11月中旬就联系了广州市交通投资集团该路段公路工程公司的负责人进行现场调研,查看堵塞和损坏的下水管,并要求其尽快处理,及时疏通桥底下水管堵塞、更换损坏下水管以及漏水等问题。        





就在近两日,已有施工人员在现场进行施工维修,更换破损的排水管,元岗街联勤执法大队队员同时在现场监督。据悉,如今损坏的管道已基本更换完毕,那些堵塞的排水管也得到了疏通。




街坊有求,小e必应!


如果你有什么问题需要解决的,

也可以通过留言

或点击“阅读原文”的方式向小e反映。

小e会及时对接相关部门,

跟进情况。



图来源 元岗街联勤执法大队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