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林和街 > 正文

厉害了,天河区群众文艺精品节目集中展示,林和街一大批优秀节目获表彰!

| 【记者 王佳馨】【编辑 甄曦】 | 2019-12-19 19:02:29

                                                                         



前晚,“相爱一家人”2019天河文化盛典暨“创艺天河”天河区文化艺术节颁奖晚会在天河区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举行。现场,从天河区3大赛事脱颖而出的15个精品节目纷纷亮相,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化艺术盛宴。




        本次活动由中共天河区委宣传部指导,天河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天河区文化馆承办,是作为天河区群众文化创作成果的展示,也是对2019年天河区文化艺术繁荣发展的年度总结。        




当晚,“2019粤港澳大湾区青少年艺术展演暨‘舞动天河’第二届天河区舞蹈大赛”“2019‘天籁之声’第二届天河歌咏邀请赛”“2019‘我和我的祖国’天河区群众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文艺展演暨70台群众精品展演活动”三大赛事颁奖。




今年林和选送的作品获得粤港澳大湾区艺术大赛、天河区舞蹈大赛、天河区歌咏大赛等多个奖项,可喜可贺!跟小e一起来看看都有哪些节目和单位获奖了吧!        


     




林和街获奖名单


2019粤港澳大湾区青少年艺术展演暨“舞动天河”第二届天河区舞蹈大赛


金奖

《维族姑娘》

《伞花儿》

《快乐的卓玛》


银奖

《森林舞会》

《海洋畅想》

《共筑中国梦》


最具潜力奖

《森林舞会》


优秀组织奖

林和街文化站


2019“天籁之声”第二届天河歌咏邀请赛


银奖

《山歌唱出好兆头》


组织奖

林和街文化站


“我和我的祖国”天河区群众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文艺展演暨70台群众文艺精品展演


金奖

林和街文化站


最佳表演奖

舞蹈《芳华》


最佳演奏奖

民乐合奏《喜庆的日子》


最佳原创奖

舞蹈《沁园春.雪》

美文朗诵《红棉礼赞》


最佳群体节目奖

舞蹈《共筑中国梦》


最佳配合奖

花式跳绳




     
图片由林和街文化站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