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元岗街 > 正文

围观!元岗街上演精彩篮球、足球赛,猜猜谁夺冠?

| 【记者 李丹】【编辑 峥辉】 | 2019-12-25 15:26:41

                                                                         



近日,在上元岗公园篮球场和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燕岭校区)的足球场上,一片热闹景象。场上运动员你争我抢,场外喝彩阵阵。




小e了解到,为丰富辖内居民,尤其是年轻人的业余文化生活,元岗街团工委联合元岗经济发展有限公司举办了元岗街第十四届“贺岁杯”篮球赛和足球赛。


     


此次篮球比赛共有上元岗、下元岗、青年队(两组)、街道5个队伍参加,比赛采取单循环赛制,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积分最高的队伍成为冠军。


     


篮球比赛从12月13日持续至21日,每天下午在上元岗篮球场上演激烈角逐,队员们你争我抢,进攻防守都有声有色。



经过十场比拼,最终元岗青年队摘得此次桂冠。




与此同时,精彩的足球赛也在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燕岭校区)的        足球场上演,将从        12月23日一直打到2019年的最后一天——12月31日


     


足球赛共有6个队伍,包括威轮队、广外艺队、唐泌队等,将踢15场球。



目前,

赛事正在进行中,

每天下午比赛会

在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燕岭校区)的足球场进行,

有兴趣的街坊可前去围观,

为他们加油打气!


     


小e发现这次篮球赛及足球赛,不仅有来自上、下元岗的村民参与,还有来自元岗街道的工作人员以及辖内的企业、学校代表,比赛带动了全民健身的热情。


不少参与者表示,参与球赛不仅能增强体质,还在比赛中认识了新朋友,增进了彼此间的情谊。


图来源 元岗街道办事处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