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新塘街 > 正文

爱心满满,新塘这个公益集市你来了吗?

| 【记者 梁雨琦】【编辑 严直高】 | 2019-12-25 18:53:48

                                                                         



义仓架起爱心之桥,善款扶助辖区儿童,12月21日晚,新塘街高塘社区居委会、新塘街社工服务站主办的“党建引领‘关爱儿童健康成长’之高塘社区党支部惠民微实事实践项目”暨“汇聚邻里情·共建幸福社区”新塘街第三期公益集市活动在万科云米酷广场举行,吸引了300余位居民参与。        





活动现场设立了三大区域,分别是爱心义卖区、项目宣传区以及互动区。只见义卖区中,摆放着各式各样的物件,琳琅满目,种类繁多。有应景的节日装饰品,孩子们喜爱的玩具公仔,还有书籍绘本,桌面绿植等等。几个纯真可爱的小孩子则化身小老板,在家长的引导下壮起胆子,积极地推销。





原来,这些义卖品是由社工、居民志愿者以及爱心亲子家庭准备的,义卖所得善款将联同党建引领“关爱儿童健康成长”之高塘社区党支部惠民微实事实践项目,资助社区中13名困难儿童。


小朋友清脆的叫卖声吸引了许多居民驻足,当他们了解到善款是用于帮助社区内的贫困儿童时,都大赞很有意义,不少人更是慷慨解囊。最终,本次义卖共募集爱心资金402元。




现场除了义卖,还可以捐物。义仓,是新塘街社工服务站推出的物资帮扶平台,热心居民和企业可以捐赠爱心物资到义仓,再经由义仓管理信息平台,将物资对接到特定困难个人或家庭,从而实现精准的社区互助。在活动现场,也有不少居民对义仓捐物产生了兴趣。




聚沙成塔,滴水成海,小爱心汇聚大能量。公益集市活动虽已落幕,但公益之行不会止歇,有意帮助社区困难儿童的街坊们,可以联系高塘社区居委会或新塘街社工站,奉献爱心,携手公益,共建友爱社区。




通讯员:新塘街社工站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