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沙东街 > 正文

元旦大联欢!范屋社区元旦汇演,哪个节目你最爱?快来支持它!

| 【图文记者 蒋毅槿】【编辑 橙子鱼】 | 2019-12-26 18:33:32

                                                                         



为喜迎2020年元旦的到来,中共沙东街范屋社区委员会、沙东街文化站于昨天上午在沙东街双拥文体广场举办了“不忘初心记党情、牢记使命跟党走”沙东街范屋社区庆祝2020年元旦文艺汇演。


冬日暖阳照耀下,演员和观众们热情十足,广场上洋溢着一片热闹喜庆的节日气氛,范屋社区艺术团体、白云山七和弦乐队、娇阳艺术团等演出团队为在座观众献上了精彩演出。




男声独唱《我爱桃花我爱家》



女声独唱《我爱你中国》



男声独唱《最美的歌献给妈妈》



女声独唱《跳舞街》



粤语小调对唱《大排档》



女声独唱《月亮代表我的心》


开场舞《美丽家园》、男声独唱《我爱桃花我爱家》、女声独唱《我爱你中国》、男声独唱《最美的歌献给妈妈》、女声独唱《跳舞街》、粤语小调对唱《大排档》、女声独唱《月亮代表我的心》等主题鲜明、各具特色的节目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男声粤语独唱《上海滩》


作为本次演出主要筹办人员,范屋社区居委会主任冯锐洪受到演出团队和居民的热情邀请上台演唱,他带来的男声粤语独唱《上海滩》把现场气氛推上了高潮。




在汇演间隙,沙东街固废办的垃圾分类指导员还与现场观众进行互动。“广州市的垃圾分类具体分成哪几类?”“榴莲壳属于什么类型的垃圾?”……一个个颇具难度的问题很快被现场观众一一抢答完毕,参与抢答的观众表示,这种形式非常好,大家在互动之中就能收获到垃圾分类的知识。



男女声对唱《夫妻双双把家还》



男声独唱《骏马奔驰保边疆》



女声独唱《心上的罗加》



男声独唱《离别草原》



彝族舞蹈《三月三九月九》


接下来节目个个精彩,喜庆欢快。男女声对唱《夫妻双双把家还》、男声独唱《骏马奔驰保边疆》、女声独唱《心上的罗加》、男声独唱《离别草原》充分展现艺术的独特魅力,令全场观众报以热烈的掌声。最后,彝族舞蹈《三月三九月九》为本次汇演画上了圆满句号。


活动主办方表示,丰富多彩的节目为居民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不但歌颂了祖国壮丽河山,更展现了沙东人民与时俱进、求真务实、积极奉献、开拓创新的精神风貌。本次元旦文艺汇演营造了浓厚的社区节日文化氛围,丰富了辖区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鼓舞着广大沙东人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新一年和谐幸福社区的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