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棠下街 > 正文

红红火火,棠下这两个社区举办迎新春演出,居民载歌载舞庆元旦

| 【记者 焦何结】【编辑 峥辉】 | 2019-12-30 16:25:02



12月27日上午的华景东、华景北社区热火朝天,居民们相聚在泽晖苑小区,共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2020庆元旦迎新春文艺演出。辖内的文体爱好者同台演出,用丰富的才艺歌颂祖国、迎接2020年的到来。



本次活动由华景东及华景北社区党总支、居委会主办,老年协会、泽晖苑华景东区的业主委员会、物业公司协办。


快跟着小e一起

来回顾这场火红的社区文体盛会。




合唱团用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我爱你中国》拉开了本次演出的序幕。



翠安侬队带来舞蹈《我和我的祖国》



刘起河用男声独唱《我爱泽晖苑》深情歌颂家园泽晖苑。



伟大祖国地大物博,五十六个民族团结友爱,亲如一家这张其乐融融的照片。景美舞蹈队带来舞蹈《中华全家福》



华景东社区沁馥佳苑晨运队带来舞蹈《祝福祖国》



中国太极拳,以柔克刚,含蓄内敛,是一种集养生与防御为一体的武术。华景太极队带来太极拳表演《平湖秋月》



笑笑舞蹈队用舞蹈《我的祖国》展现了中国生机盎然的面貌。



欢乐时装队的队员们伴着《自由飞翔》的旋律,为大家带来欢乐时装秀。他们的步态自信、优美,展现着对和谐社会及美好生活的无限热爱。


华景交谊舞队带来交谊舞《走进新时代》,展现了小康社会的蓝图,无比壮丽。



《龙船调》是湖北省利川一带的民歌,是利川土家族逢年过节,以采龙船为道具的民间演唱形式,早在上世纪八十年代就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评为世界25首优秀民歌之一。熊传美表演了女声独唱《龙船调》



中华武术,历史悠久,源远流长,动作行如流水,飘逸潇洒,养生又养心。明师太极队用《太极风采》展现了中华武术的风采。



阳光舞蹈队给大家带来的歌伴舞《中国的月亮》



社区瑜伽爱好者表演了瑜伽舞韵《荷塘月色》,展现了瑜伽柔韧的魅力。


东区舞蹈队带来舞蹈《共筑中国梦》



《壮锦献给毛主席》是一首极富广西壮族特色的乐曲,它张扬壮族人民热情奔放的性格及永远热爱伟大领袖毛主席的感恩情怀。华景北乐队为大家带来乐器合奏《壮锦献给毛主席》



声乐班全体学员演出大合唱《阳光路上》,为本次演出画上圆满的句号。


一幕幕精彩的武术、一段段酣畅淋漓的歌舞给社区居民精神上的艺术享受。表演者们投入的演出,赢得了现场群众的阵阵掌声,同时也充分表达了大家对幸福生活、和谐社区的无限热爱,现场还设有抽奖环节,活跃了现场氛围。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还离不开志愿者们的付出。志愿者们一大早就来到了现场,按分工表开展工作,维护现场秩序。


华景东社区党总支书记、居委会主任黄冬梅表示,开展此次活动,既丰富了广大居民群众的文化生活,又拉近了社区居民之间的距离,提升了居民群众在社区的幸福感和归属感。


据她介绍,虽然工作繁忙,但居委会还是非常重视社区居民活动。在2019年,华景东社区组织居民活动有38场次,参加的居民达1880人。活动的内容主要是围绕传统文化节日,资助、培育社区社会组织,组织社区党员、青少年、老年人、未成年人开展专题活动等等。这些活动为构建和谐社区、宜居环境创造了有利的条件,为创建幸福宜居社区、促进邻里互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华景东社区供图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