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珠吉街 > 正文

“义路同行”珠吉街这些义工获得年度表彰!

| 【记者 唐硕】【编辑 峥辉】 | 2019-12-30 16:44:15


“义路同行”

12月28日上午,珠吉街社工站2019年度志愿者表彰大会在珠吉街文化站三楼举行,来自辖内各社区、各单位的先进个人和优秀志愿团队获得了表彰。


2019年度志愿者表彰名单


优秀党员志愿者:

刘瑞慧、陆敬孺


优秀志愿者骨干:

李珊(广现)、胡佳怡(广蓝)

杨汝欢(广工)、赵梦丽(华成)

周慧蓉、梁柳英


优秀志愿者

黄月珍、梁银钗、李杏容、

陈美好、谭梅英、杜立早、

林炜、王晓凤、

吴九二、郑丹玲


积极志愿者

朱流金、邱碧兰、曾味容

黄嫦、梁检仪、徐建宇

郭艳红、招佩珊

陈嘉敏、梁泉福


优秀志愿团队:

长者居家安全义工服务队



据悉,此次表彰活动是根据2019年累计志愿服务时长、服务次数和服务表现等进行综合评比,共计28人获得表彰,长者居家安全义工服务队获得“优秀志愿团队”的称号。


珠吉街社工服务站副主任彭龙珍开幕致辞感谢各位志愿者这一年来对珠吉街社工站服务的支持,正因为有大家的爱心奉献,才使得社区如此温暖而美好:“我们在接下来的日子里,要继续饱满热情、用心投入到志愿服务中,把爱传递给每一位有需要的人。社区服务离不开大家的共同参与,让我们一起努力,共同营造一个更有爱,更温馨,更和谐美好的魅力珠吉!”




家住吉山、现在就读初三的林炜同学还获得了由天河区青年志愿者协会颁发的“天河区优秀志愿者”称号。小学六年级起,他就跟妈妈一起在珠吉街社工服务站做志愿者,暑假期间还跟社工们一起开展预防登革热等宣传活动,每年乞巧节期间,也会在七夕广场做志愿者。




珠吉段河涌经过整治后重焕新生,为此,12月份开展的河涌摄影比赛也经过公众号投票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也在今天颁发了获奖证书及奖品。




在2019年里,珠吉街社工服务站的志愿者们分工明确、坚守岗位、为民服务,在确保志愿服务质量的同时积极投身到社区志愿活动中,垃圾分类宣传、河涌巡视、探访孤寡老人......他们从群众中来,又回到群众中去。在一次次的志愿服务中,让居民们深刻体验到了无私奉献的志愿者精神,传播正能量、弘扬主旋律,为共建美好珠吉添砖加瓦。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