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石牌街 > 正文

温暖在社区丨美味热腾腾,同享美食,共迎新年!

| 【图文记者 唐硕】【编辑 南山】 | 2020-01-03 21:47:33

“祝叔叔阿姨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万事顺意!”


12月31日中午12点,盒马生鲜广武店十余位员工们向现场26位石牌街的长者和残障人士们送去了新年祝福。石牌妇联、残联与盒马生鲜广武店合作,在店面三楼举行“庆元旦、送温暖”活动,并邀他们来店免费打火锅!




来自石牌东冠军小区的独居低保老人曹姨说:


“这是我第一次来外面和大家一起打火锅,我一个人在家不打火锅,饭都不想做,做一次饭可以吃两顿。这次的体验令人很开心,谢谢活动主办单位,谢谢他们关心我们这些孤寡老人,今天我很高兴。”





据悉,盒马广武店落地社区5个月,这是该门店第一次举办社区公益聚餐活动。



“为了让叔叔阿姨们能用餐安心,我们全部上海南椰子鸡汤底,剔除了鸡骨头,菜式也选择了无梗易嚼的,每桌餐后还配了车厘子草莓等时令水果。”盒马广州广武店店长厉松江说:“让远亲更近,让近邻更亲,希望辖区长者们能在这里提前庆祝新年,未来我们还会以形式多样的方式回馈街坊,让更多人感受到社区的温暖和鲜美生活,也希望街坊们继续支持我们的工作。”

撒花.gif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