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棠下街 > 正文

160位孩子收到新年礼物!棠下街开展“冬日暖阳·关爱儿童”慰问活动

| 【记者 焦何结】【编辑 楚韵】 | 2020-01-06 20:23:00




2020年新年伊始,为进一步促进未成年人身心全面发展,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品德建设,棠下街计划生育协会联合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开展“冬日暖阳·关爱儿童”慰问活动。        


1月2日至3日,棠下街党工委书记钟铭兴、棠下街道办事处主任李强、棠下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刘励枫同街部门干部分别前往辖区的棠福学校、科韵路学校、棠德南小学,对160名低年级的贫困学生和品学兼优学生进行了节前慰问,向孩子们赠送了书包、文具、辅导书籍等新年礼物。






活动现场,钟铭兴书记、李强主任、刘励枫副主任鼓励孩子们要努力学习,在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不负老师和父母的期望。收到新年礼物的孩子们都非常高兴,并十分有礼貌地向赠送礼物的叔叔阿姨道谢。棠福学校的孩子们还现场表演了手语《三德歌》,表达了他们的感恩之意。




活动最后,几位街道领导纷纷表达了对同学们的美好祝福,祝愿孩子们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学业进步,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自强自立,不辜负党和国家的期望。




棠下街辖内来穗人员数量庞大,街道一直以来都注重通过多渠道、多途径增强来穗人员在社区的融合,以减少留守儿童的数量,减少来穗人员在子女养育方面的后顾之忧,进而促进了家庭和谐,让来穗人员能更安心地为社会经济发展作贡献。本次活动不仅让孩子们感受来自党和政府的关爱与温暖,增强了他们对学习和生活的信心,而且也呼吁社会关注青少年儿童的身心健康,引导他们树立自强不息的自信心,成长为合格的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棠下街供图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