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兴华街 > 正文

“财神”来到家门口!金燕街坊欢乐迎新春!

| 【记者 曾萌萌】【编辑 虫虫 实习生刘春雅】 | 2020-01-14 19:32:08

                                                                         


           


前天,

广州被低温侵袭,寒风萧瑟。

但在兴华街金燕花苑小区篮球场上,

却是一片热闹欢腾,喜气洋洋~


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为给广大街坊邻里提前带去浓浓的传统年味与新春祝福,昨天上午,金燕社区党总支部、金燕社区居委会携手金燕花苑业委会、广东粤垦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以喜迎新春佳节为契机,链接辖内各方资源,开展了“喜迎新春讴歌新时代”文艺汇演。街坊们老少同台,欢歌畅舞,热闹迎接春节的到来。


人大兴华街道工委主任黄东成,兴华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黎建华、副调研员鹿启为,广东粤垦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许绍强、书记罗国华、副总经理文忠,金燕社区党总支书记陈伟华、副书记唐胜等也来到了现场,和众多街坊一起喜迎新春!

           





“财神”送福、舞狮表演……

现场精彩不断




此次迎春汇演金燕社区可谓“放大招”,老少中青轮番上阵,歌舞联排热闹非凡,马蹄岗幼儿园师生们和采尔舞蹈艺术中心的萌娃们等带来的现代舞、少儿舞、民族舞表演形式多样,别具一格;多才多艺的金燕社区街坊带来的黄梅戏、越剧、太极剑等节目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让现场变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没去现场的小伙伴

是不是觉得错过了什么?

下面跟着e家君的镜头

一起重温下现场吧!

       

除了精彩的表演,

两位“特别嘉宾”的出现

再次把活动气氛推向高潮,

那就是——

“财神爷”到场派福糖啦!

一看到“财神”的出现,

街坊们都纷纷上前“请”今年份的福气。



借此契机,活动现场还表彰了金燕社区党总支党建工作的年度之星,感谢他们过去一年里为社区建设作出强有力的贡献。


对本次的活动,街坊们除了开心更多的是感动。




“这次的活动,真的是‘走心了’,每一个环节都感受到了社区的用心。我看得是真的很开心!”街坊王伯伯说道。










社区书法家献技

小小少年也“上阵”挥毫




为了更添节日的氛围,活动现场还邀请了几位社区的书法家们为街坊们现场挥毫送福字、写春联。


社区书法老师忙着为众人写对联,小朋友也跃跃欲试,写出的字很见功力。


如此精彩纷呈的活动离不开居委会、在职党员、社区党员、物业工作人员和热心街坊在台前幕后的付出。尽管当天气温有点低,但一众演员们还是身着单薄的演出服为街坊们演出。在活动现场,小e也看到了不少熟悉的热心街坊,维持秩序、搬搬抬抬、清理现场总少不了他们忙碌的身影。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