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天河南街 > 正文

“英雄木棉花”绽放 天河花市即将闪亮登场

| 【图文记者 小朵】【编辑 南山】 | 2020-01-15 17:04:13

新春在天河南怎么过?

必须行花街啊!

撒花.gif


一年一度的天河花市即将闪亮登场,2020年天河区迎春花市将继续设在天河体育中心,花市开放时间共3天,在1月22日、23日、24日举行,总档位数318个。快约上小伙伴,带上家人,一起来看花吧。


花市牌楼是每年花市的重头戏,

天河花市牌楼长什么样?

快来瞧瞧吧,

它长这样(如效果图)。


天河花市牌楼效果图

天河花市主牌楼以“英雄木棉花 灿烂新时代”为主题,添加了猎德鼓、龙舟等天河特色区域元素。五朵木棉花,象征着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社会各界团结一心,各行各业蓬勃发展,共筑中国梦。        
小e探营:花市牌楼雏形初现


14日,小e探营天河体育中心了解到,1月3日起,天河体育中心南广场、天河体育中心环场进入了施工状态,包括搭建棚子、摊位等。搭建的棚子棚顶为红、黄色调,十分醒目。施工期间,环场路塑胶跑道暂停使用。小e看到,为避免施工中对跑道的影响,跑道上铺设了厚塑胶,起保护的作用。




目前天河花市各项准备工作正紧张进行,花市牌楼雏形初现。五朵木棉花中,有的在搭架子,有的在进行修饰,有一朵“木棉花”已完整呈现:花朵硕大、颜色艳丽,十分漂亮。


       
       
       
       




为了让市民度过一个喜庆祥和环保安全的迎春花市庆典活动,天河区对迎春花市入场经营要求进行了调整,花市内禁止从事与花市档位经营范围无关的商业广告宣传活动,设置档位限摆线、严禁跨线经营,明确不得私自搭建、破坏棚架,不得私自使用高音频设备。        


小e了解到,

2020年,全市共设11个迎春花市,

总档位数为2755个。

分别是:

越秀花市(设在西湖路和教育路)、

海珠花市(设在滨江西路和宝岗大道)、

荔湾花市(设在荔湾路)、

天河花市(设在天河体育中心内)、

白云花市(设在万达广场前广场及云城东路)、

黄埔花市(主会场设在黄埔体育中心内,分会场设在知识城九龙湖广场)、

花都花市(设在芙蓉大道中广州花卉之都园区)、

番禺花市(设在市桥街基盛万科广场及番禺区广播电视台东侧规划道路)、

南沙花市(设在南沙街市南大道)、

从化花市(设在风云岭坪地公园)、

增城花市(设在增城广场北广场)。





时间:1月22日-1月24日(1月22、23日8:30-24:00、1月24日8:30至次日凌晨2:00)

地点:天河体育中心环场路

交通方式:地铁:3号线体育中心站D出口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