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车陂街 > 正文

车陂又获一“最”!旭景社区当选“最具特色社区”

| 【记者 小鹿】【编辑 南山】 | 2020-01-20 16:34:34

                                                                         


恭喜!

车陂街旭景社区

荣获

广州市“十大最具特色社区”称号!

1月16日,由广州市文明办指导、广州市区融媒体中心客户端“新花城”、广州日报报业集团微社区e家通联合举办的“点赞最美社区”活动进入专家评审阶段。在经过“网络投票+专家评选”环节后,全市11个区的43个社区中诞生了十大“最美社区”和十大“最具特色社区”。      


撒花.gif


车陂街旭景社区当选“十大在最具特色社区”!

恭喜恭喜!




在“专家评选”环节中,天河区文明办特别推介了车陂街旭景社区,“旭景社区的志愿服务是一大特色,该社区共有10支志愿服务分队,开展治安巡逻、交通指挥、老人关爱等等,社区氛围很好,邻里团结。”


车陂街旭景社区

“最具特色”

实至名归

!!!


巡逻队掀起社区“志愿之风”


清晨,微信群传来一条消息:“旭景社区志愿者开始巡涌啦!今天涌水……”和风煦暖,蝶飞燕舞,旭景家园附近的车陂涌边上总是活跃着一群“绿马甲”,他们来自旭景社区,手举“党员志愿服务队”等旗帜,犹如绿道上一簇簇鲜艳的太阳花,成为河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也是社区里一股温暖人心的力量。他们是旭景社区第一支志愿队,从此遍地开花。




各种志愿服务全面开花


随着旭景社区志愿者队伍壮大,大家有了更多需求,服务项目更加细分。据悉,目前旭景社区志愿服务队伍共有10支分队,其中以治安巡逻队、艾灸志愿队、交通指挥队、亲子阅读队、星光老人之家服务队为突出代表。


艾灸志愿队


交通指挥队


亲子阅读队


星光老人之家服务队


恭喜旭景社区

转发并点“在看”

为他们喝彩!

本周日将举办颁奖礼,

敬请继续关注!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