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珠吉街 > 正文

情系环卫|珠吉环卫工团建活动圆满结束,感恩有你!

| 【记者 唐硕】【编辑 峥辉】通讯员:徐如春 | 2020-01-20 16:35:36




在春节来临之际,大批来穗人员都开始离广返乡回家过年。然而,珠吉街辖区内有不少的来穗人员留守,其中就有任劳任怨、辛勤工作的环卫工人。


1月17日晚,珠吉街社工服务站联合广州市慈善会链接到了爱心企业善功夫的爱心代餐服务资源,用团建的方式开展活动,让远在异乡的环卫工人们能够感受到政府以及社区居民带来的温暖,让他们更好地融入到社区,提升他们对社区的归属感。本次活动共有40名环卫工人参加。


0             1            





活动开始,社工向环卫工们为社区付出辛勤的劳动和贡献表达了诚挚的感谢。接着,通过热身互动游戏“击鼓传花”的方式让每位参与者以分享自己在过去一年的收获与感受,并告诉大家在新的一年有什么愿望。


0             2            


喜迎元旦·习俗文化


             
             




大家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感言, 期间环卫工们一一上场展示个人才艺,大家载歌载舞、现场气氛热烈。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大伙对着蛋糕许下了新年愿望。



接着进行放松按摩操环节,参与者互相帮对方做按摩放松操,说一声,家人辛苦啦!


最后是看电影环节,大伙一边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一边品尝着美食大餐,舒缓下工作一天的劳累,释放压力,领略到生活中的美好和对工作的激情和热爱。





珠吉街社工站的工作人员表示:“正是这样一些平凡、可敬的环卫工人,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着不平凡的事情,才有我们现在美好的城市生活环境。希望通过我们的慰问,让环卫工人真切地感受到幸福感和归属感,也希望带动更多人参与到关爱环卫工人的队伍中来,从自身做起,爱护环境,减少他们的工作量,相信这也是对环卫工人最大的帮助。”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