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石牌街 > 正文

感动!石牌热心群众给街道办一线工作人员送来900个医用口罩!

| 【记者 唐硕】【编辑 南山】 | 2020-01-29 12:53:03

当前正在防治新冠肺炎的关键时期,

医用口罩等防护物资紧缺。


1月28日下午,有石牌街热心群众专门开车将家中留存的医用口罩900个送到石牌街办事处捐献给在一线进行疫情排查的工作人员。



该群众表示自己父辈就是石牌居委会工作人员,现在是街道和居委工作人员最忙最辛苦的时候,希望这点物资能帮助街道更好开展工作。


石牌街道领导对这种无私的奉献表示衷心感谢,群众的热心举动有力缓解了街道口罩等防护用品短缺的情况,石牌街道办事处的工作人员纷纷表示,会把这份爱心传递,全街一心,众志成城,守护辖内平安。




通讯员:石牌街党政办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