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猎德街 > 正文

暖!热心街坊到猎德派出所送1800只口罩!

| 【记者 皮卡】【编辑 虫虫】 | 2020-01-31 23:47:29




春节不“打烊”是派出所的“惯例”

今年春节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影响

身处一线的民警和辅警近日

在工作中还面临着口罩紧缺的问题


所幸,昨日有热心街坊雪中送炭

为猎德派出所送来1800只口罩

解决了这个燃眉之急!


前日,广州最高气温不超20℃,猎德派出所却因为一位街坊的热心之举变得格外温暖。1月29日下午,一名热心市民朱先生专程来到猎德派出所,为一线工作的民警和辅警送上一箱口罩。

朱先生表示,他一直以来都关注派出所的工作,非常清楚一线民警和辅警在工作中需要大量的口罩,于是主动多方寻找,并于1月29日下午筹集到1800只口罩,希望能够帮助派出所解决实际困难,以表达对派出所工作的支持。

猎德派出所所长热情接待了朱先生,对朱先生雪中送炭,解决派出所口罩紧缺的燃眉之急的举动表示衷心感谢。





昨晚,朱先生还到广州东站

为一线工作人员送上口罩。





据了解,朱先生每到一处送口罩前都会事先联系确保有人“收货”。接下来,他还将到冼村派出所等为其他一线工作人员赠送口罩,累计将送出一两万只,感谢他们为了保护大家作出的努力。


小e了解到,此次并非朱先生首次“送温暖”,1月28日晚上,朱先生已为天河南派出所送去了2000个口罩。无独有偶,当日一位热心市民将60个口罩放到天河南派出所,警察还没来得及致谢,他已转身离去。




1月29日,广州天河公安在官方微博中致谢街坊,“疫情不退我们不退,感谢街坊们的支持,一起携手,抗击疫情,敬礼!”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

无论是冲在一线的工作人员

还是心系一线的热心街坊

都值得我们点赞!


通讯员 猎德派出所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