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珠吉街 > 正文

“我是党员我先上!”珠吉街成立党员突击队冲锋疫情防控第一线|党员在行动

| 【记者 唐硕】【编辑 峥辉】 | 2020-02-03 17:05:53




1月30日,珠吉街向辖内党员发出参加“疫情防控党员突击队”的倡议,党员们纷纷积极报名,请战奔赴社区疫情防控第一线。1月31日,10支党员突击队成立,总人数125人。


“疫情防控党员突击队”随即开展入户排查工作,并通过微信、电话、入户等形式宣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治知识。


“身体没有哪里不舒服吧?”

“体温正常,请继续呆在家不要出门。”


党员再三叮嘱后,又马不停蹄地赶往下一户居家隔离的村民家。面临感染的风险、简陋的设备、繁重的工作,“疫情防控党员突击队”没有任何退缩,而是选择逆风而行。




他们在辖内展开逐户、逐人全面排查工作,以武汉返穗或经停的返乡人员为重点,做到小区不漏户、每户不漏人。同时,提醒居民减少外出,出门一定戴好口罩,回家后用酒精消毒等卫生常识,并联合社区责任医生入户对重点人员进行测量体温,出现紧急情况随时报告。



珠吉街“疫情防控党员突击队”带头担当、率先垂范,放弃休息、履职尽责;带头深入一线,及时掌握疫情动态,检查措施落实情况,发现存在问题,帮助群众解决困难;带头做好正面舆论引导,做到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带头做好自我防护,主动佩戴口罩,督促检查防护措施落实情况,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通讯员:珠吉街党政办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