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林和街 > 正文

落实企业延期复工工作,林和街做了这些事……

| 【记者 王佳馨】【编辑 甄曦】通讯员 廖文波 | 2020-02-07 21:44:35



“您好!根据上级通知要求,各类企业复工时间不早于2月9日24时,涉及保障城乡运行必需、疫情防控必需、群众生活必需和其他涉及重要国计民生、供港供澳及特殊情况急需复工的相关企业除外。”连日来,林和街劳监中队队长杨秀珍带领工作人员持续上门向相关企业负责人宣讲《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企业复工和学校开学时间的通知》文件精神,并指引提前复工的企业做好报备工作。




查看物业公司张贴通知文件情况。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形势严峻、牵动人心。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落实《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企业复工和学校开学时间的通知》要求,林和街加强宣传,全面摸排,严把“集聚扩散关”,落实企业延期复工工作。




与物业公司共同做好企业延期复工引导工作。




林和街辖内企业6880余家,为确保各企业落实好疫情防护各项措施,街道进一步加大引导宣传力度,各社区联合物业公司在显著位置张贴延期复工通知文件,要求用人单位依法保障员工合法权益。同时,街劳监中队主动开展上门摸查,及时办理上级交办及群众举报问题线索。 截至2020年2月3日,林和街办理上级交办问题线索3宗,办理群众举报问题线索3宗,办理主动摸查发现问题线索2宗。 工作过程中,街道工作人员对企业负责人晓之以理、动之以情,向他们宣传疫情的严峻形势及防控措施,反复提醒一定要注意防扩散注意事项和要求,以“磨破嘴”跑断腿”的工作态度,最终赢得企业的理解和配合。




工作人员向企业负责人宣讲上级通知文件精神。


针对加油站等连续营业的场所,林和街加强督导检查,要求营业场所落实防护措施,对工作区域定期消杀处理,加强员工个人防护,强化隐患排查,为疫情防控创造安全、稳定、有利的条件。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