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车陂街 > 正文

天河昨确诊2例 城市假日园仅留一个出入口

信息时报 | 记者 卢舒曼 | 2020-02-07 22:10:56

信息时报讯(记者 卢舒曼)据广州市卫健委通报,2月6日0时至24时,广州市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新增确诊病例29例,其中天河区2例,涉及场所为车陂街道城市假日园、棠下街道锦顺酒店。记者走访车陂街道城市假日园小区,社区居委会与小区物管处已经对小区进行全面消杀,降低病毒残留风险,保障居民身体健康。

受访者供图


受访者供图

记者从车陂街假日园社区了解到,该患者为杨某,男性,从湖北省荆州市通过拼车的方式返穗。他获悉同车人员已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遂自行去医院检查确诊患病。杨某的妻子暂时身体状况良好,已到指定的酒店进行集中隔离。

接报小区发现确诊病例后,假日园社区居委会与城市假日园物业管理中心对小区进行了严格的终末消毒,包括确诊患者家中以及楼道、电梯等公共区域。

假日园社区居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小区遵守疾控部门规定,按照小区自行一天两次消杀,街道环卫站加强消杀的方式,对小区进行全面消毒,减低病菌残留风险。

同时,城市假日园小区已进行封闭式管理,仅留正门一个出入口。同时,根据《安保、门卫岗位防控工作指引》,对每个进入小区人员进行体温检测,询问是否有湖北接触史,指导完成“穗康”微信小程序“健康自查上报”工作。

假日园社区表示,希望回穗居民主动申报健康信息,欢迎致电020-82567533报告相关线索。


确诊病例地点:车陂街道城市假日园

公布时间:2月7日

措施:街道环卫站和小区物管处联合多次消杀,封闭管理小区,仅留一个出入口,对进入人员进行严格检测。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