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珠吉街 > 正文

赞!珠吉津安创意园免费为园区企业、员工派发13000个口罩

| 【记者 唐硕】【编辑 峥辉】 | 2020-02-12 19:38:53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人心,为解决市面上“一罩难求”的困境,2月10日上午,珠吉街津安创意园党群服务站携手广州天河雷锋工作站免费为园区企业、员工派送口罩,此次派送的口罩有13000只,是由志愿者捐款26019元,统一采购的医用一次性口罩。


目前,津安创意园区共有企业110家,园区企业的代表人需开证明来领取一定数量的口罩,再由其带回企业。




在派发口罩前,先为其测试体温后再进行登记派发,并向企业的代表人讲解正确佩戴口罩的步骤、使用过的口罩处置方法。同时在园区进行全面的消毒消杀,为园区复工保驾护航,并给员工派发疫情防控宣传手册,普及科学疫情防控知识。


这次贴心的活动有效缓解了园区企业防控物资紧张的局面,受到了园区企业的高度赞扬和一致好评,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体现了全社会在疫情面前众志成城、团结抗击疫情的坚强决心。


通讯员 珠吉街党政办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