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五山街 > 正文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他们为五山街送来口罩、消毒水还有一大批物资!

| 【记者 曾萌萌】【编辑 虫虫】 | 2020-02-14 18:44:50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似一个不速之客,使今年的春节注定不凡。


好在,阴霾之下,尤有阳光。


这片光亮,来自于五山街道基层工作人员、社区工作人员、医护人员、志愿者、环卫工人……他们放弃休假、冲锋在前,只为守护居民平安。


这片光亮,也来自多家爱心企业单位、热心党员,他们伸出援助之手,为街道提供后勤支持,送来温暖。

2月5日上午,华农大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向五山街道捐赠600箱华农酸奶,给坚守在防疫一线的基层工作人员提供营养保障,为他们送去一份温暖。




华农大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的捐赠代表表示:“万家团圆之际,为保护人民群众的健康,一直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让我们备受感动。我们想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尽一份绵薄之力,来表达对基层工作人员辛勤付出的感谢。


五山街道对华农大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的爱心举动表示感谢,街领导表示,现在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企业的善举温暖人心,为我们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增添了信心和勇气。


据悉,这批爱心酸奶已于2月5日发放给一线防控疫情在岗人员手中。一线工作人员纷纷表示,将继续坚守岗位,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



在当前疫情防控关键时期,

五山辖内“两新”组织党组织带头,

肩负起企业的社会责任,

积极投入疫情防控阻击战。


在口罩紧缺、防疫任务艰巨的时刻,1月31日,海王医药集团有限公司向五山街道捐赠了口罩、手套等一批防疫物资,为打赢疫情防控战加油助力。




2月10日,广州市芊荟化玻仪器有限公司向五山街道捐赠25公斤酒精以及6000只医用橡胶手套。




结合疫情防控所需,五山辖内的爱心企业9377游戏党组织引领下,在疫情阻击战中践行初心与使命,向湖北省慈善总会捐赠50万人民币专项防疫资金将用于购买口罩、防护服、消毒液、护目镜等疫区急需的医疗物资和其他医疗设备。




鸿德集团向五山街道捐赠消毒酒精、口罩等防疫物资一批,并为湖北地区捐赠两万只医用级N95口罩





为减少疫情对商家造成的影响,五山新天地商场发布公告表示,在2020年2月至3月期间,将对全体商户实行租金和管理费减半,与商家共克时艰。



除了爱心企业,辖内的热心党员也在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2月8日,茶山社区党员石日梅向茶山社区党总支捐赠消毒水等防疫物资。2月12日,石日梅又向茶山社区党总支追加捐赠了两箱酒精防疫物资。茶山社区党总支向党员石日梅的弟弟石金生致以感谢信,并把防疫物资派发给社区辖内物业公司。




此外,茶山社区党总支还收到了来自广州市江氏杀虫有限公司的党员赠送的十套防护服。





在五山,还不断有“两新”党组织和热心党员

通过各种形式积极捐款捐物,

为打赢抗击疫情阻击战贡献自己最大力量。

值得点赞!



@五山街坊

想最迅速获悉最新、最热的话题?

想最迅速向街坊们分享当天的新鲜事?

想及时与街坊探讨最新政策?

想向53君报料、反映问题?

快加入“五山街坊交流群”

交流互动吧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