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龙洞街 > 正文

上门庆生、送祝福......龙洞街这些居家隔离人员都被“暖”到了!

| 【记者 小龙人】【编辑 墨兜】通讯员 黄爱珍 潘秋颜 吴镟 | 2020-02-14 18:50:41

日前,为全力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龙洞街道办事处、各社区居委会、村公司工作人员上下一心,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一线。


截至目前

龙洞辖内无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为居家隔离人员提供健康关怀服务

是工作人员的日常工作之一

除了提供日常生活所需

龙洞街的工作人员们还无微不至地

关心着居家隔离人员各方面的动态

为他们送上及时而暖心的关怀


为居家隔离人员送生日祝福


“祝您生日快乐!”育龙社区居家隔离的陈女士打开门的一瞬间就被暖到了,看到门边站着提着生日蛋糕的社区党员志愿者,她激动得连声说“谢谢”,感谢大家在百忙中还能记住她的生日,让她过上一个有意义的生日。




由于疫情防控需要,党员志愿者只在门边短暂逗留,为陈女士送上生日祝福语和暖心的话,然后在陈女士依依不舍的目光中离开。



工作人员是怎么知道

当天是陈女士的生日呢?


原来,当天社区网格员像往常一样整理每户居家隔离对象的台帐时,细心的她发现了今天是居家隔离对象陈女士的生日,并及时向社区党总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潘秋颜和社区党员义务楼长、龙洞街人大工委主任王惜文汇报。


王惜文当即表示,“我们隔离的是病毒,不是隔离爱和关怀。”随后,大家为陈女士购买了生日蛋糕和水果,送去了生日祝福和关怀,让陈女士感受到了党和政府,街道和社区的关怀!




为解除医学观察人员送祝福


2月11日,寒风凛冽,细雨不断。这一天恰好是育龙社区居民陈女士解除医学观察,从酒店隔离点回到家中的第一天。带着党和政府对人民群众的关爱,送去街道和社区的关怀,党员义务楼长、龙洞街人大工委主任王惜文,育龙社区党总支部书记、社区主任潘秋颜,社区对口联系网格员吴镟带着爱心人士捐赠的苹果,上门向陈女士及其家人表达祝福,祝贺她平安回家。


党员志愿者的到来,让陈女士一家倍感温暖,也让她深深地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人民群众的关心。寒风虽然凛冽,细雨虽然飘着寒意,但隔不断爱,大家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定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