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石牌街 > 正文

无人机无人车助阵,猎德幼儿园这场全面消毒好“硬核”!

| 【记者 皮卡】【编辑 虫虫】 | 2020-02-14 18:51:32





“呼!”

无人机腾空而起

无人车来回走动

昨日,猎德幼儿园展开了一场

里里外外的“硬核”消毒!


戳视频看看这场“硬核”消毒吧!



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保护全体师生生命健康,营造安全健康的生活学习环境,2月12日下午,由天河区应急管理局牵头,天河公安分局无人机中队督导,极飞科技公司无人机和无人车防疫消杀测试在猎德幼儿园顺利开展。




园长陈蓓蓓的陪同下,相关专业人员首先对幼儿园整体环境进行了全面勘查,快速制定了本次消杀的工作路线。





园长陈蓓蓓陪同天河公安分局及极飞科技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勘察户外场地。





伴随着“嗡嗡嗡”的轰鸣声,无人机按照既定路线巡航,对天台户外场地进行消毒。随后,在专业人员的熟练操作下,无人车机器从幼儿园大门直入进行地面消杀。


据悉,无人车能根据不同环境变换方向,消杀射程可达8米之远,消杀过程不留死角,不留盲区,能最大限度地减少细菌、病毒存活和繁殖。短短时间内,无人化设备就完成了猎德幼儿园2245平方米的户外区域防疫消杀喷洒工作。



通讯员 猎德幼儿园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