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林和街 > 正文

爱心 “临时理发店”开进林和派出所!警察蜀黍齐“飞发”(赶紧来围观新发型)

| 【记者 王佳馨】【编辑 甄曦】 | 2020-02-14 18:53:07



“有困难找警察!  
但如果警察蜀黍遇到了困难,
应该找谁呢? 
比如说:
头发长出了警帽檐,
又找不到理发店“飞发”……


为解决抗疫期间派出所民警理发难的问题,近日,天河区林和派出所党支部联合辖内爱心企业8008八佰伴理发店为全所民警、辅警、保安开展免费理发活动。



据了解,疫情防控期间,林和派出所全体工作人员不分昼夜坚守岗位、随着“战疫”时间的拉长,头发逐渐长出了警帽檐,不少工作人员开始因为理发犯愁:一是抗疫任务重,难以抽出时间,二是受疫情影响,几乎所有的理发店都暂未营业了。


2月12日,来自广州市八佰伴8008美发机构的17名理发师提着工具箱走进了天河区林和派出所,他们从工具箱里拿出推子、梳子、吹风,开始为民辅警们理发,爱心 “临时理发店”就这样开张了。为加强防护,活动开始前,工作人员为大家进行体温检测,所有人员均戴好口罩,工具反复消毒。



理发师麻利地挥动着手中的剪刀、推子,将头上原本有些凌乱的头发一一剪落,不一会儿,一个精神的发型就剪好了。“他们来得太及时了,天天在这里值守,没有时间去理发店,今天能把头发剪了,自己感觉也精神了不少。”值守一线的工作人员为美发队的贴心服务连连点赞。




在义剪结束后,该企业的负责人对在抗疫一线的警务人员表示由衷致敬,林河派出所教导员刘智华代表派出所为爱心企业致感谢信,赞扬其高尚无私的企业文化,并衷心对该企业为民警提供的暖心服务表示感谢。




经过理发师精心修剪后,全所80余名民警、辅警、保安等工作人员顿时变得更精神了,林和派出所的周警官表示:“理发师们的爱心‘义剪’让这防控疫情的‘寒冬’变得无比温暖,也让工作人员倍感温馨。感谢理发师们的付出,我们将以崭新的精神风貌继续投入到疫情防控一线,坚决打赢这场战斗,以此回馈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关爱。”




疫情面前,不分你我,全体警务人员夜以继日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许多街坊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不少人把口罩、防护手套、体温计等送到执勤警员手中,或者偷偷放在门口,他们的行为也让民警感受到了群众的真情和暖心。这些看似微小却包含着大爱的举动,让警务人员有了更加坚定的勇气,去捍卫千千万万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图片由林和派出所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