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石牌街 > 正文

致敬!这拨建设武汉雷神山医院的“逆行者”们回来了!

| 【记者 唐硕】通讯员:谢国庆【编辑 南山】 | 2020-02-17 12:37:59

“欢迎你们平安归来!”


2月15日下午,石牌街党工委,办事处向中建三局支援武汉雷神山医院建设的“逆行者”侯旭强、张培杰、周宋等人发出致敬信,并派工作人员送上慰问品。他们对此表示感谢并深表感慨“再次让我们感到祖国的强大,中国必胜。武汉必胜。”


雷神山医院建设过程中。


赴武汉参与建设雷神山医院的中建三局员工们。



向英勇的“逆行者”们致敬


2月14日,中建三局支援武汉雷神山医院建设的“逆行者”首批启程返粤,于15日凌晨抵穗,根据有关要求,他们需要进行集中隔离。在集中隔离定点酒店大堂内,这支队伍在领队的统一指挥下,有序接受相关单位检测,迅速办理入住手续,尽管已奔波十几个小时,但是他们的一举一动仍能反映出极高素质。在完成规定手续后,酒店在场人员纷纷向这些无私奉献的英勇“逆行者”致敬。


这群平均年龄不到34岁的团队,不仅是家中的顶梁柱,更是这次疫情的英雄,在接到武汉雷神山医院项目的紧迫任务后,他们带着亲人们的担忧,毅然从广东开车“逆行”前往武汉,到达时已是凌晨2点。


在车上稍作休息,他便戴着安全帽和马甲赶往施工现场,投入到紧张的建设中。在设备物资因供货周期不能在短时间内到达、设计多次变更、与劳务队伍无磨合期等不利因素下,他们始终严守一线,每天平均工作18个小时,在移交前两天甚至连续工作37小时,最终确保移交节点,很好地完成雷神山建设项目,让医护人员和病人能够如期进驻。


“希望雷神山医院能够发挥巨大作用,最大限度帮助武汉地区肺炎患者!” 张培杰说。


石牌街向中建三局支援武汉雷神山医院建设的“逆行者”送上慰问品。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