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珠吉街 > 正文

“疫”路有爱!12400个口罩、1200升消毒液,珠吉各企业为珠吉街捐献防控物资!

| 【记者 唐硕】【编辑 峥辉】 | 2020-02-18 16:07:38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珠吉街全体工作人员始终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坚守岗位,夜以继日奋战在抗击疫情、服务人民的第一线,街道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也牵动着企业的心。






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为支援疫情防控工作,珠吉街各企业向珠吉街伸出援手:

近日以来,珠吉商会给街道办事处送来了1000个N95口罩,1500个紧缺医用口罩;


珠吉商会副会长潘海强给街道办事处送来了1500个紧缺医用口罩,6个红外线测温计;


广州方泽实业有限公司给街道办事处送来了7500个紧缺医用口罩;


广州红城堡庄园主题餐厅给街道办事处送来了1000升84消毒液;


广州扶元堂中医医院有限公司给街道办事处送来了900个紧缺医用口罩;


广州市明岸企业形象策划有限公司给街道办事处送来了200升84消毒液;


在疫情防控工作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众多企业纷纷慷慨解囊,雪中送炭,积极捐赠各种防疫物资,为疫情防控汇聚爱的力量。



珠吉商会会长高芳表示:“防控疫情,人人有责。街道工作人员坚守疫情防线非常辛苦,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作为珠吉的本土企业,捐赠物资是我们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任,希望能为疫情防控尽一份绵薄之力,同时也希望更多人、更多企业共同参与其中。我们坚信,在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们一定能取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最后胜利。”


珠吉街道党工委书记左建方、办事处主任曹利元、党工委副书记苏金胜代表街道接受了企业家们的爱心捐赠,并对他们的无私捐赠之举表示感谢。


左建方表示:“爱心企业家们以实际行动及时有力地支持了我街疫情防控工作,缓解了当前口罩紧缺的燃眉之急,同时也体现了企业家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共克时艰的家国情怀,这一义举,更加坚定了街道全体干部职工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胜利的信心和决心。”


曹利元表示:“我们将把收到的捐赠物资进行妥善分配、安排,最大限度地发挥捐赠物资的作用,做到物尽其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街企同心、同舟共济,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通讯员:珠吉街党政办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