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石牌街 > 正文

风雨抗疫!恶劣天气下石牌街工作人员依然坚守抗疫一线

| 【记者 唐硕】【编辑 南山】 | 2020-02-18 16:10:47

2月15日,广州市气象台挂出暴雨黄色警报,风力4级。在这个风雨交加的一天,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石牌人,迎着风雨,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勇往直前。

下面通过一组数据来记录他们这一天。






石牌村全村出入口由原来17个整合为9个,每个出入口设立“一口三岗”。石牌村防疫工作组工作人员进行返村登记366人,来穗人员服务管理中心出动85人,共摸查276户,819人。





石牌街环卫站出动15人次在临时收集点将废弃年花年桔进行“三分离”,切实将花盆、花、泥分离出来,共约处理年花年桔枝3吨,清理城中村暗巷冷巷共约10条,高压清洗消毒垃圾房及垃圾收集点30个。消毒出动9人次,消杀5个市场,约4.5万平方米。





石牌街执法队处理信访投诉1宗,开展专项秩序整治行动1次,宣传复工商铺33家,落实2家小区单位设置废弃口罩专用桶,规范摆放共享单车93次。





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务人员和社区民警组成的疫情排查三人小分队,入户核查2人,去居家隔离居民家发放居家隔离解除书10人,为居家隔离94人提供便民服务。各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承担了全街59个“三无”小区守岗疫情排查工作,巡查90个物业小区物业守岗排查情况。





街道复工复产企业疫情防控工作组工作人员对77家企业进行疫情防控宣传及复工复产安全检查,引导454家企业在“天河企康”完成申报。




文化旅游行业疫情防控工作组工作人员巡查了55家酒店宾馆,对新增加43名旅客进行登记。巡查辖内体育场馆、娱乐场、校外培训机构全部停业关闭。




宣传和信息报送组工作人员巡查全街10个电子屏点位、71个led屏、62个固定音频点、13个流动音频点循环宣传防疫资料情况。


风雨中,他们冲在前线,勇挑重担,守护一方平安,用他们平凡的力量坚守我们的家园,战斗还在继续,让我们铭记他们的付出,感恩同行。



通讯员:石牌街党政办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