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车陂街 > 正文

看!车陂人的精气神

| 【记者 潘小娴】【编辑 南山】 | 2020-02-18 16:11:47

千年古村车陂,自古传承着独特的人文气息,独特的精气神!


2020年春天,面对“新冠肺炎”,车陂民众,齐心“抗疫”,彰显出一股让人既敬又爱的精气神!


守护

阻击疫情,车陂最靓女最帅仔,为春天加油








自从做车陂街的驻街记者后,我才真正了解到社区工作人员的辛苦,大事小事,每天都忙不个不停。2020年春天,新冠肺炎来袭,疫情就是命令,车陂社区人员也和前方医护人员一样无畏生死,没日没夜的做着宣传、排查。


没有在抗疫各条战线上的逆行者无悔付出,哪有我们坐在家的安宁?这一群逆行者,全力阻击疫情,为春天加油,他们当然是——车陂最靓的女,车陂最帅的仔!


在车陂最靓的女最帅的仔的守护下,相信,过不了多少时日,我们就可以溜达车陂涌,看一看清清的车陂涌水,或许还能看到一条条大鱼,在水中跳跃,这是多么美的车陂春之景。



支援:

你们在一线,我们在后方买4000个口罩支援




“我要捐4000个口罩!”这句话,实在,暖心,感人!


“为抗击‘疫情’尽自己的一份力量”!据广州市天河区融媒体中心报道报道,车陂街广氮社区92岁老党员詹培城,夫妇俩购买了4000个口罩,捐赠给车陂街抗击疫情一线人员。


詹培城夫妇尽自己力量,做力所能及之事。他们默默在后方的支援行动,就是寒春里最暖的一束阳光。可爱的普通人,每一个都了不起!他们的点滴行动,温暖着“战疫”者的心,温暖着车陂的天空。


暖心

邻里一家亲,余生努力做一个可以给予爱的人





“余生我努力做一个可以给予爱的人”——车陂人的大爱,我真是被感动到了。


爱是人的精神所投射的正能量。你看,疫情面前,车陂人多有爱心,有人为居家隔离的邻居送上水果,有人给邻居一袋新鲜的蔬菜,有人热心为楼上楼下居民分装消毒物资……邻里一家亲,你我皆感恩在心。


宅家

车陂人也能宅出不一样的精气神






“坚持宅在家,向往梦中花园。”“特别的春节,不出门,不‘拜年’,呆在家中养养花,多赏绿意,少些浇水,生机勃勃,过个健康年。”你看,虽然不能出门,但爱花的车陂人,坚持养花,绿意葱茏,身心健康。


对车陂人而言,宅在家里,也一样能为春天加油,能为一直向往的城市美好花园,加油!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