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猎德街 > 正文

春意浓,小e带你在猎德周边“云赏花”!

| 【图文记者 皮卡】【编辑 虫虫】 | 2020-02-24 15:36:00





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疫情丝毫没有影响春天的脚步,春的气息已经满溢而出。在猎德街头,处处春意浓。


近日天气晴好,不少市民戴上口罩、做好防护,来到花城广场散步。




春日暖阳,临江大道缓跑径也涂上了春天的颜色。各色鲜花像是画笔,给猎德大桥带来不同色彩的点缀。





猎德小区周围,宫粉马蹄甲也慢慢苏醒,俏丽的花骨朵儿满枝头。



对于广州市民来说,黄花风铃木并不陌生。近日,在珠江公园北门,一片烂漫的黄花风铃木海成为了“网红”打卡点。一朵朵黄花争奇斗艳,一直沿着金穗路绵延,路过的市民都忍不住驻足观赏,掏出手机开启“连拍”模式。









然而,目前疫情还没到决胜时刻,时下一刻也未能放松。各位街坊不妨先在家“云赏花”,待疫情过去、春花烂漫时,再走出家门约上三五七友一同赏花踏春,岂不乐哉?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