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石牌街 > 正文

真帮忙,帮真忙丨区人大机关人员下沉石牌街参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 【记者 唐硕】通讯员:杨晓苑 杨丽媛【编辑 南山】 | 2020-02-28 15:11:16

2月26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日华带领区人大常委会机关下沉社区参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队的13名成员到石牌街报到,补充到石牌街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一线。


报到会上,李日华对工作队提出几点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正确认识下沉社区参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的意义;“真帮忙,帮真忙”,敢于担当,主动作为,积极投入到社区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中,展现人大机关干部良好的作风和形象;加强保护意识,做好防护工作,确保自身安全。


2月26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日华带领区人大常委会机关下沉社区参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队的13名成员报到,并进行上岗前培训动员。


人大工作队队员参与石牌街复工复产组走访辖内企业。


人大工作队队员在石牌街辖内三无小区守好“出入关”。


石牌街道党工委书记黄卓丰对区人大工作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向工作队简要介绍了当前石牌街的疫情防控情况,随着全省疫情防控由一级响应转为二级响应,社区防控任务更重了,防控工作外松内紧,要更加严格、更加细心、更加艺术,同时也希望工作队充分发挥人大机关干部熟悉法律的优势,指导街道防控工作做得更完善、更到位。


结合街道实际,石牌街将人大工作队下沉到街防控办、复工复产组、文化旅游组、驻村组、三无小区等岗位。当天下午,工作队全员正式上岗,全力支持石牌街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