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元岗街 > 正文

@街坊,元岗街预防接种门诊限号开诊!

| 【记者 李丹】【编辑 峥辉】 | 2020-03-03 14:09:49





早前,由于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元岗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暂停了儿童预防接种服务。近日,有不少街坊咨询何时开诊?小e从元岗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获悉,  3月5日开始, 该中心为急需者提供预防接种服务


具体安排如下:

1、接种门诊开放时间:逢周二、四、六(8:00-11:30 14:00-17:00),每小时接种人数不超过5人;


2、请提前至少1天进行预约登记(目前仅开放提供手机预防接种服务APP预约,不开设现场号)。请大家按照预约的时间段前来登记并接种,如逾期未到则当天不给予接种疫苗,需重新进行预约下一个预防接种日接种疫苗。咨询电话:020-37080439;


3、所有预约接种,需要测量体温后才能进入,体温超过37.3度严禁进入院内,家长及大儿童需要佩戴口罩,无法佩戴口罩的小婴儿,请注意与其他人保持1.5米以上距离。


4、凡是从湖北疫区返回的家长及儿童,请自行在家隔离14天后,方可进行预约登记接种。


5、为避免浪费,多人份疫苗(流脑A、白破)定为每周二、周六上午接种。


6、每位宝宝仅限1名家长陪同进入院内接种,其余家长请在院外等候。


7、一月龄或外省儿童(接种证无条形码的)请儿童监护人提前一天以上带上接种证到中心二楼保健科登记后方可预约接种疫苗。


8、二、四、九价HPV、儿童流感(3周岁以内)、流脑A、减毒甲肝(可选择灭活甲肝替代接种)、流行性腮腺炎疫苗、国产轮状均为缺苗,其余疫苗比较充足,因疫情影响,预计4月份以前都不能配送到位,请及时留意公众号到苗通知。



注意:如没有下载预防接种服务APP软件的,请按照操作指引进行下载安装并绑定宝宝的相关信息,按照预防接种流程进行提前预约接种疫苗。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