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林和街 > 正文

靓仔番晒!“Tony老师”为林和街100多名社区工作者爱心义剪~

| 【图文记者 王佳馨】【编辑 甄曦】 | 2020-03-06 15:11:44



疫情当前

街上大部分的理发店都大门紧闭

社区工作者肩负重任坚守一线

平常最简单的理发

此时却成了件难事

特别是社区的男同胞们

至少已经一个多月没有理发了

头发普遍都已经“不忍直视”


3月5日上午,天河区文明办、团天河区委、林和街党工委、林和街道办联合未来社(广州)文化产业有限公司、JK奇积美发连锁及香港修身堂在林和街开展天河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志愿服务主题月——关爱防疫一线暖心义剪志愿服务活动,为日夜奋战在一线的150多名防疫一线工作者提供免费的理发服务和理疗服务,让战“疫”一线的工作者“轻装上阵”,解决“头”等大事。




天河区文明办、团区委、林和街党工委向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工作人员代表送上感谢卡,感谢最美“逆行者”——防疫一线工作人员们用生命守护了人们的安全与健康。同时,共青团天河区委员会副书记王沫给未来社(广州)文化产业有限公司、JK奇积美发连锁及香港修身堂送上感谢信,感谢企业在特殊时期克服困难、积极组织员工参与爱心义剪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为了做好安全防控、减少人员聚集,社区、公安、环卫等防疫一线工作人员按照少量分批、排队喊号的原则有序地进行理发,每个理发的座位设置间隔为一米。为了做好防护工作,所有到场人员进入之前均需要戴好口罩、登记个人信息、进行个人轨迹查询并做体温检测,理发师对需要用的的工具进行反复消毒。







“您想怎么剪?”“这个发型跟您的脸型比较搭配,您看看可以吗?”在活动现场,理发师们认真、热情地为每一位工作人员理发,仔细询问每一位工作人员的需求,并为他们量身打造发型。





一推一剪间,社区工作者们疲倦的面孔上顿时多了几分精气神。志愿者理发师们为奋战在一线的工作者们剪掉“烦恼”,换上新发型,用小剪刀传递最真切的关怀。









除了15位专业的“Tony老师”给社区工作者们带来的爱心理发服务外,现场还有几位理疗师为大家提供贴心的理疗服务,并根据社区工作者的健康情况提出了一些养生保健的建议。




经过精心的理发服务和贴心的理疗服务后,社区工作者变回一个个容光焕发、精神抖擞的“靓仔”、“靓女”,匆匆向发型师道谢后,他们便争分夺秒奔赴一线继续工作。有社区工作者表示,“我们年初三就回到岗位上一直加班加点地持续工作了一个多月,外面的理发店大部分不开门,要么就是很多人排队,这个活动真的是太贴心了,我现在感觉头都轻了不少,做完艾灸按摩整个人也放松了很多。”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