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猎德街 > 正文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广州国际金融中心党委帮他们解决了“头”等大事!

| 【记者 皮卡】【编辑 虫虫】 | 2020-03-15 21:43:28




随着疫情得到有效控制

越来越多企业开始复工


疫情期间

员工们理发难的问题还没得到解决

怎么办?


近日,广州国际金融中心的小伙伴们

已经顺利解决了“头”等大事!


“群众有所需,党委有所应”,为切实解决楼宇企业复工人员疫情期间理发难的问题,3月12日下午,在天河区文明办、团天河区委、天河区猎德街道办事处的指导支持下,广州国际金融中心党委联合天河区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JK奇积美发连锁、香港修身堂、乾坤佰草在广州国际金融中心党群服务站开展暖心义剪志愿服务活动,解决楼宇企业复工人员“头”等大事,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广州国际金融中心党委书记龙瑜、猎德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李铧屹代表主办单位为JK奇积美发连锁、香港修身堂、乾坤佰草三家企业送上感谢信。








广州国际金融中心党委精心策划此次活动,通过微信公众号、微信群发布活动预告,实施预约制以避免人员的聚集;专门布置了百米高空的义剪活动现场,设置安全间隔和等候区,提供消毒酒精、免洗洗手液等防疫用品,并对发型师及理疗师准备的理发、理疗工具进行相应的消杀准备。在做好安全防护的前提下,楼宇企业复工人员按计划分批前来,安心接受发型老师及理疗师们的专业服务。


近百人次参与了此次暖心义剪活动,发型师及理疗师们表示累并快乐着,复工人员纷纷点赞发型师及理疗师精湛技术和及时贴心的活动策划,都说要从“头”开始,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中去。












广州国际金融中心党委书记龙瑜介绍,此前广州国际金融中心党委已经开展过各类丰富多彩活动,本次是通过线上调查问卷+线下走访企业等方式,多方收集了解复工复产企业、人员的困难和需求后首次进行的义剪活动。


“通过资料收集,复工复产企业、人员的需求主要集中在企业要求减免租金、企业和个人缺乏防控物资、用餐和通勤等问题。广州国际金融中心党委还将持续为复工复产企业、人员提供帮助,包括正在考虑邀请相关部门来解读优惠政策。此外,我们还将联系专业公司到西塔来消杀。”



通讯员 广州国际金融中心党委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