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五山街 > 正文

不限购,不用预约!五山这些药店可以买到口罩啦!

| 【记者 曾萌萌】【编辑 虫虫】 | 2020-03-17 18:18:35

                                                                         




2020年的春节,随着新冠肺炎疫情的发展,作为防护用品的医用口罩,一度成了紧俏产品。


那么,随着疫情的好转,口罩是否依旧难买?


今天,53君走访五山多家药房,发现部分药店已经可以购买口罩,而且无需预约。


每家店的产品售卖情况都有所不同,价格也略有差异,具体情况一起接着往下看!



万怡大药房(五山店)          




地址:天河区岳洲路42号首层


口罩种类:N90口罩、一次性医用口罩


价格:N90口罩60元/包,一包10个,不限购;一次性医用口罩需要提前预约才能买到。




大参林(茶山路店)          



地址:天河区五山路五山花园附近


口罩种类:立体天然棉口罩


价格:19.8元一只




仁康堂药店(东莞庄路店)          




地址:天河区东莞庄路120号


口罩种类:一次性医用口罩、N90口罩、N95口罩


价格:一次性医用口罩3元一个,150元一包 ,可以单个购买,也可以整包购买;N90口罩8元1个,N95口罩11元1个。


随着复工复产,不少街坊都表示,明显感觉口罩供应量上来了。穗康中签率提高了,口罩比以前容易买到。穗康小程序公布的3月15日摇号结果显示,摇号中签率达到51.5%。此外,据媒体报道,广州口罩日产量已突破千万,达1011.6万个,是疫情防控之初的20倍。



链接:         用过期药可免费换领口罩        


链接


如今,用过期药也可免费换领口罩啦!

日前,“穗康”微信小程序

上线“穗康公益”频道

同时,广药集团通过“穗康公益”

举行了家庭过期药品回收活动




今年的家庭过期药品回收活动,广药集团将“抗疫”与“回收”相结合,在“穗康”小程序上添加“穗康公益”频道,举办“广药白云山携手抗疫爱心回收”活动。


市民可以进入“穗康公益”进行活动预约,跟口罩购买预约登记差不多,只需登记姓名、电话、身份证等相关信息,选择适合的线下回收门店即可。预约登记开放时间为3月13日至19日每天20:00-21:00,每个微信号可预约一次,成功预约后不能重复参加活动。




完成登记后,市民可以在当天21:00后登录小程序“我的预约”中查询预约结果。预约成功的市民,需在次日下午带上家里的过期药品(数量不限)、小程序预约成功通知及有效身份证明到预约的门店免费换取广药集团抗疫组合一份,其中包含口罩一个及白云山花城抗病毒口服液、何济公风油精、白云山光华小柴胡颗粒、白云山星群夏桑菊颗粒、明兴清开灵、敬修堂清热消炎宁等抗病毒药品2-3款。具体兑换药品及数量以门店为准。


这些门店参与活动,快MARK!



既环保又利民
这个活动必须点赞!

五山的街坊们也快趁此机会

清理下家里过期药吧~










@五山街坊

想最迅速获悉最新、最热的话题?

想最迅速向街坊们分享当天的新鲜事?

想及时与街坊探讨最新政策?

想向53君报料、反映问题?

快加入“五山街坊交流群”

交流互动吧






部分内容自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