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龙洞街 > 正文

“咦!龙洞地铁站D出口多了一道人流分流区!” 这个党支部慷慨捐赠,助力龙洞复工复产小高峰

| 【记者 小龙人】【编辑 墨兜】通讯员 黄爱珍 李杰梅 | 2020-03-19 19:02:40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越到危难时刻,越显责任担当;越到艰难时刻,越显人间大爱。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龙洞街上下守望相助、邻里相恤、政企同心,慷慨捐赠,共抗疫情,目前辖内企业有序复工复产。


近日,在龙洞地铁站D出口多了一道“蓝色风景线”,小e走近一看,才发现是地铁进站人流分流区。这是谁搭建的?又是什么时候搭建的呢?原来,这道风景线的搭建得益于龙洞街辖内有着13年成立史的广州市龙格派服饰有限公司党支部。


自疫情防控工作启动以来,该党支部一直心系疫情,为体恤返岗复工职工,慷慨出资约15000元,捐建龙洞地铁进站人流分流区。该人流分流区已于3月9日正式投入使用。


面对疫情,广州市龙格派服饰有限公司党支部的爱心助力并没有就此止步,它还向龙洞街捐赠价值30000元的人流分流雨棚14顶和人流分流隔离带50根,助力龙洞地区复工复产带来的人流小高峰。



▲龙洞地铁站D出入口旁的人流分流区


当被问及“如今企业经营不景气,怎么还慷慨捐赠”时,广州市龙格派服饰有限公司负责人郑先生表示,“‘疫’无情,人有情,大难面前有真爱,千千万万的街道、社区工作者舍小家顾大家,他们‘5+2’‘白+黑’奋战在基层一线抗疫,用生命坚守诠释‘硬核’担当,筑起了一道又一道坚固的防线,守好了龙洞这片疆土,保龙洞至今无一例确诊病例。对此,我非常想表达一份敬意和感谢。疫情防控没有局外人,我觉得每个企业、每个公民都应尽其所能。我们这次捐助只是想尽自己的绵薄之力,与社会一起共克时艰。我相信,只要大家守望相助、邻里相恤、上下一心,必能早日战胜这场战“疫”。同时,我们坚信,当走出疫情的那天,我们会变得比以往更强大,更有能力实现高质量发展。”



为表彰先进、激励后进,辐射带动更多的企业和个人参与到抗疫一线,龙洞街还向广州市龙格派服饰有限公司党支部颁发了荣誉证书。



▲龙洞街向广州市龙格派服饰有限公司党支部颁发支援一线抗疫荣誉证书


正如广州市龙格派服饰有限公司负责人郑先生所说,“疫情防控没有局外人”。自疫情防控工作启动以来,龙洞街上下团结一致,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辖内热心居民、在职党员、居民党员、党组织、农业银行、快递公司、教育机构以及其他社会爱心人士等纷纷伸出援助之手,慷慨捐赠防控物资,支援防疫一线,筑起强大的后勤物资保障库,用“你们在前线冲锋抗疫,我们在后方做好保障”来诠释炎黄子孙的使命担当。


截至目前,龙洞街已陆续收到20家爱心企业和7名爱心人士捐赠的防控物资,累计防护口罩12450个,护目镜250副,防护手套3600双,免洗洗手液/喷雾950瓶,消毒液745瓶、29桶,人流分流雨棚14顶、人流分流隔离带50根,牛奶、酸奶460箱,方便面100箱,怡宝矿泉水300支等。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