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石牌街 > 正文

为湖北返穗人员送爱心早餐!石牌村这家饭店有情有义!

| 【记者 唐硕】【编辑 南山】 | 2020-03-23 16:38:11

3月20日上午,天河区石牌街道南镇社区、逢源社区联合辖内单位“兴隆小田豆浆”开展人文关怀活动,为湖北返穗群众送上爱心早餐和下午茶。



兴隆小田豆浆开在黄埔大道石牌牌坊进村口100米处,店老板姓方,他告诉小e:“之前我看到居委会工作人员在朋友圈发的抗疫工作信息,了解到近日村里有不少湖北籍住户返穗等待复工复产。我的店也是3月12日刚开始复工,我想尽我自己的绵薄之力关爱他们,于是和南镇社区、逢源社区居委会一拍即合,一起上门为湖北返穗群众送上豆浆、包子等,作为我们的一份心意,希望大家能够平安度过这个特殊时期。”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石牌街道各社区居委会、石牌村公司等工作人员全身心投入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为了表达对他们的感谢,3月17日,方老板组织店内员工一同派发下午茶,送给在牌坊闸口值班的保安、协管员、村委会、居委会的工作人员们。


方老板说:“虽然目前刚开业没几天,我也没什么生意,但是这些社区一线工作人员比我们更辛苦,我想尽力做些自己能做的,感谢他们的辛苦付出!”



送的爱心早餐是兴隆小田豆浆的招牌套餐:大杯豆浆和油条。


收到爱心早餐和下午茶的湖北返穗群众纷纷表示感谢和开心。



图片由受访者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