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石牌街 > 正文

点赞!2020石牌首场无偿献血活动,76人次献出15200毫升!

| 【记者 唐硕】通讯员 陈莹【编辑 南山】 | 2020-03-27 21:55:11

3月25日下午,石牌街组织辖内居民及单位职工开展2020年第一场无偿献血活动,参与人数共计76人次,献血量达15200毫升。

石牌街道分管领导林强、计生办主任徐灿年到场指导,并给予医护人员、献血者鼓励。


献血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依次填表、体检、验血、抽血,活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在众多志愿者中,有连续几年参与无偿献血的党员干部,也有第一次参与的社区居民,他们来参与献血都有一个共同的目的,那就是传递、奉献爱心。




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活动意义重大,尤其是在全国人民共同抗击新冠肺炎的特殊时期,更应该以实际行动支援抗“疫”前线,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




疫情无情人有情,奉献热血献爱心。感谢广东省审计厅、天河出入境边防检查站职工以及每一位路人志愿者,用自己的善良诠释着时代精神。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