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珠吉街 > 正文

疫情防控不放松,禁毒工作不停歇!

| 【记者 唐硕】【编辑 峥辉】通讯员 谢天煜 | 2020-04-21 19:57:37

                                                                         





在确保疫情防控工作顺利开展的前提下,4月20日,珠吉街禁毒办通过走街串巷入户的方式开展禁毒宣传工作,努力提高广大群众防毒、识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切实做到疫情防控、禁毒宣传两不误。


     
     
                                             


工作人员和禁毒志愿者们走进商铺,向店主、营业员发放宣传资料、面对面讲解毒品的危害,告知大家一定要加强禁毒知识学习,提高禁毒意识。


同时,工作人员还向过往群众详细介绍毒品的种类、识别毒品的方法和吸食毒品的后果,使居民群众深刻了解到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造成的严重危害。




此次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资料200余份,调动了广大群众参与禁毒工作的积极性,深化了群众对于“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理念,使他们认识到毒品的危害和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保障居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辖区稳定。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