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天园街 > 正文

一公司打算举办球赛,计划数十人参加……被天园街紧急叫停!

| 【记者 焦何结】【编辑 虫虫】 | 2020-04-21 20:40:31

                                                                         




上周五(417日)晚7点左右,小e接到市民张某反映,“明天早上有一场球赛在天河公园里面的羽毛球馆举办,参赛选手加啦啦队达数十人……我好担心人员聚集出问题。”

原来,张某所在的公司计划418日(星期六)下午在天河公园羽毛球馆举办羽毛球比赛,除了参赛的选手需要到场外,其他员工也需要到现场当啦啦队。疫情当前,张某担心大量人员聚集在室内参加集体活动存在风险,便通过朋友辗转向小e反映情况。


接到该消息后,小e联系了天园街道办事处相关部门。天园街文化站迅速联系天河公园管理方了解情况,得知客户租场时并未告知是组织比赛,文化站请公园通知该公司立即停止举办活动。当晚9点左右,张某向小e表示,公司已发通知将第二天的比赛延后举行,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4月18日一早,天园街迅速组织街道安委办、文化站等部门工作人员前往天河公园以及另外两家复工营业的活动场馆,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小e了解到,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天园街文化站牢固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风险意识,紧紧围绕不同时期工作重点,积极配合职能部门做好辖内文化体育场馆、宾馆旅店等督导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沟通处理,全力投身抗击疫情阻击战。

督导检查辖内文化体育场馆、宾馆旅店的疫情防控落实情况


温馨提示

天园街在此提醒,随着复工复产全面推进,广大市民的生活秩序逐步恢复正常,但防疫安全意识不能放松,疫情当前暂不举办任何形式的比赛以及群体性活动,已恢复营业的文体场所必须控制每场次的人数。疫情防控期间,请广大居民认真做好个人防护,不聚集,不扎堆,科学开展文体活动。



天园街供图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