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石牌街 > 正文

五四青年节他们这样过,龙口东青年志愿者上门探望老人

| 【记者 唐硕】通讯员 范蓉蓉【编辑 南山】 | 2020-05-05 15:05:05

今天是五四青年节

就在这一天,广州市天河区石牌街道龙口东社区工作人员南方公证处团支部的青年团员王慧婷、张玉芳、曹钊珣深入到困难群众家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用实际行动向五四青年节献礼,展示了龙口东社区青年志愿者的良好形象。




不是亲人胜似亲人,每逢节假日龙口东社区工作者和志愿者们都会经常来到居民家中看望老人,奉献爱心,老人们和志愿者之间结下了深深的情谊。


在这次活动中,青年团员再次用心交流,用爱表达,同他们唠家常,了解生活困难,用这种特殊的方式为他们送去温暖和关怀。


临别时廖阿姨说:“感谢社区对我的慰问和关心,你们一直对于我们这样的困难老人伸出援助之手,经常来看我,陪我聊天,切实让我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