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沙东街 > 正文

沙东家长请注意:侨乐小学招生工作有调整!

| 【记者 蒋毅槿】【编辑 楚韵】 | 2020-05-09 20:04:39








天河区侨乐小学昨天对外发布《关于2020年一年级招生资料审核工作调整的通知》。该通知中表示,根据《广州市教育局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做好2020年中小学幼儿园招生入学工作的通知》,学校对今年的招生工作做了一些调整,希望家长按要求做好相应的准备。








人户一致的地段生


适龄儿童户籍地址,与其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拥有的完全房产的居住证明(房产证或不动产权证、已收楼的一手商品房预售合同、宅基地证、集资房证明)地址一致。


网上报名成功的天河区户籍家长,符合“人户一致”的。递交审核材料方法二选一:


方法一:

请于5月7-13日邮寄复印件(非原件)。父(母)在每张复印件上签名、写日期。复印件装订顺序:

1. 《2020年广州公办小学学位申请表》一份(在“监护人签名”栏用黑色笔签名并填写日期);

2. 户口簿(首页、孩子页、父母页);

3. 房产证。


邮寄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陶庄路6号侨乐小学

收件人:一年级招生老师

邮编:510507


方法二:

请于5月7-13日(9:00-17:00)到学校保安室递交证明材料的复印件。父(母)在每张复印件上签名、写日期。装订顺序:

1. 《2020年广州公办小学学位申请表》一份(在“监护人签名”栏用黑色笔签名并填写日期);

2. 户口簿(首页、孩子页、父母页);

3. 房产证。



非人户一致的统筹生


(一)穗籍生家长1人(不需要带孩子),2020年5月16日至18日上午8:30~11:30,或下午2:30~4:30,按网上预约时间段到校。


(二)带齐原件及复印件。父(母)在每张复印件签名、写日期。复印件装订顺序:

1. 《2020年广州公办小学学位申请表》一份(在“监护人签名”栏用黑色笔签名并填写日期);

2. 户口簿(首页、孩子页、父母页)、房产(房产证、租赁合同等);

3. 其他佐证材料(如出生证、结婚证、水电费单等)。



符合条件的广州市政策性照顾学生


(一)家长无需网上报名。于2020年5月16日至18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4:30,选一时间段家长1人到校(不用带孩子)。


(二)提交佐证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父(母)在每张复印件签名、写日期,到学校审核、填表、交资料。


(三)学核审核通过,会进行公示。无异议后,报天河区教育局统筹安排学位。



关于资料邮寄或直接递交的说明


请您在网上报名时认真核对电话号码,确保准确无误,并保持电话畅通。邮寄或递交的资料按要求准备齐全,如果在资料审核过程中遇到问题,校方会及时致电家长带齐相关原件、复印件分时段、分批次到现场审核资料。


其他注意事项


(一)学校在接受报名后,视情况需要,将实地核查家长的实际居住地情况。


(二)预约到现场资料审核,由家长1人在家先量好腋下体温,体温低于37.3℃、带好一次性医用口罩方可按预约时间到校。到校后听从工作人员指引,需查验“穗康码”、体温测试(额温低于36.8℃)、洗手后有序入场排队等候,排队间隔距离保持1米以上,全程佩戴好口罩。





侨乐小学咨询电话:87713884黄老师,87644209列老师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